东风标致508新款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市了啊,就在今年年初上市的:

1、作为东风标致今年开年大作,扛起整个品牌大旗的产品,新一代标致508L的加长势在必行,轴距加长了60mm之后整个后排的乘坐体验都有了质的提升;

2、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在动力方面,高配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

3、低配车型将搭载1.6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代号350THP的这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2019年初正式上市。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实车图,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搭载1.8T发动机。此外,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848毫米。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了,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原汁原味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纵置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质感。车的侧面流线感很强,它的B柱和海外版本车型有明显的不同,海外版的无框车门被取缔,而图片中的B柱很明显是和前后车门连接在一起的,这样增强了商务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508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