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三厢车是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20三厢车的配置如下: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略有改变,搭载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雾灯则采用了竖置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另外保险杠部位的大嘴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后备厢盖右下方贴有“绅宝D20”的标识,进一步说明这款车的身份;

2、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E系列变化不大,配置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项目,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雾灯、天窗、轮辋、副驾驶气囊等;

3、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L/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以及85kW(116PS)。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延续了北京汽车E系列越级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为了提升驾驶安全性,绅宝D20搭载了豪华品牌专属的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使整车稳定性全面提升,避免汽车高速行驶时因急转弯或急刹车,导致车身偏离轨迹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配备的倒车雷达可探测车后方距离达1.5米,免去新手停车入位的尴尬;多功能GPS导航系统涵盖了常规导航、路线管理以及安全驾驶等信息,配合6.5寸超大屏幕显示,让行车路上少一份担忧而多一份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