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发动机号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发动机号码就在缸体上,可能比较难找,这款车的配置:

1、空间,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凯越在紧凑车型里面这点还是值得认可的,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

2、动力,起步有点肉,动力这点就不敢太恭维了,坐满5人起步明显动力不足,上坡必须大力踩油门;

3、操控,比较满意,低速行驶方向盘较重,方向盘手感一般般,方向盘太细了;

4、油耗,对于1.5的排量车油耗偏高,小车的享受SUV级别的耗油三个月基本上耗油都在7.2-7.6之间徘徊;

5、舒适,减震,隔音一般般,车间空间大,座椅很好就是长时间驾驶腰盘酸痛,也是都是这样的吧。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轿车发动机信息、发动机标码牌。发动机编号位于发动机皮带轮一侧,略靠下的位置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6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来说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9个油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发动机缸体与变速箱结合处凸处平面上,或与变速箱接壤的地方,你买车时随车一起给你的那包里有发动机编号的,你上完车牌后,汽车产证上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