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发动机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发动机清理方法:

1、不需拆卸发动机,可对发动机进行清洗,一般在更换机油时进行养护、进行发动机清洗;

2、将一瓶产品放入油箱,空转运转5--10分钟,如果发动机长期未清洗,可适当延长清洗时间;

3、发动机加清洗剂对旧机油进行排空,更换机油滤清器,加新机油即可,4缸车用一瓶,6缸车用两瓶。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动机漏油,那么最好能够定期做一下清洗。发动机漏油常见的是气门室盖垫漏油,漏出的油会附着在整个发动机上,机油是比较容易粘上灰尘的,灰尘泥土和机油混合,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形成很厚的一层油泥。因为油泥有腐蚀性,如果在发动机线路上或者橡胶管上,会腐蚀这些部件,造成线路和橡胶老化加快,所以最好能够做一下清洗。清洗发动机舱最好到专业的店铺清洗,因为他们有专用的清洗剂,清洗效果较好,哪里能洗哪里不能洗,他们都是专业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擦洗之前,先用刷子或喷气枪等掸出灰尘或细砂等,一定要先把清洁剂喷到海绵或刷子上,然后再擦拭,黑色的树脂部分可用塑料件清洁保护蜡使其色泽重现,如果直接喷洒的话,可能会喷到不该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