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自动挡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这款车自动挡油耗介绍:

1、别克凯越1.6凯越在高速上省油6-8(90-110匀速),市内比较废油了,冬天(-30度)13-15个都开出来过,夏天(30度)能达8-9个,一年的综合油耗10左右;

2、第一眼看上去圆圆鼓鼓的,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时间长了感觉还是挺耐看的,而且细节方面的线条看着也不错,看得出设计的心思,越看越顺眼,而且这个亚麻金的配色看上去也够高级;

3、车子的内饰看上去也很高挡,一点都不像是这个价位的车,虽然摸上去还是这个价位一贯的硬塑料,但是看着不掉价,而且还挺舒服的,延续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内饰温馨高雅的水准,而且这个皮质的座椅不仅坐着很舒服,看上去也很漂亮,比一般的仿皮好看多了,也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氛围。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大约8个油左右,动力只能说够用吧,暂时磨合期没过没上过高速,在市区里用跟车没什么问题,超车油门踩深一点也还可以,但是像我这种性子比较急的年轻人感觉还是缺了点激情。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工况8个油左右,方向盘比较轻,油门跟刹车踏板也是,整个车开起来有比较轻松的感觉,转向虚位不大,指向还是挺准的,刹车跟油门也是踩多少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