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t5l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t5l1.5T,1.6T和1.8T三个排量发动机:

1、新风行T5轴距为2720mm,成就了同级最优内部空间;后排座椅可6/4分折叠放平,让空间布局灵活多变;

2、后备箱空间515 L,最大可扩展1560L行李箱体积,轻松存放大件行李;彰显人性化设计的19处储物空间,让用户贴心舒享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

3、新风行T5前排乘坐高度达到960mm,驾驶座腿部空间达到860-1060mm,后排高度9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730-980mm,通过精确计算驾驶者与乘客身体每个部位的活动空间,优化新风行T5的座椅布局设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T5L全系车型所用的发动机一共有三款,分别是1.5T,1.6T和1.8T排量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80Nm。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6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风行T5还具备S挡和手动模式,S挡状态下,换挡时机会延后,挡把旁边还有雪地模式按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有3种排量和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T排量150马力,1.5T排量156马力,1.8T排量165马力,还有一款是宝马发动机的1.6T排量20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