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奔腾x8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一汽奔腾X80吧,红旗是没有奔腾的,一汽奔腾X80售价是8.38万--13.18万:

1、奔腾X80这款车的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性能强劲。奔腾X80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该车型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车造型和操控性;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

2、X80最出彩的设计当属车的尾部的“x”线条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内饰设计可谓是亮点之一,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中空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协调,具有不俗视觉效果;

3、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一键启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也将在其高配车型上出现;

4、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

5、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整体性价比不错。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X80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很高。奔腾X80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整车造型和操控性都不错。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该车售价是8.38万--13.18万。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38万--13.18万,2015款奔腾X80在继承了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2015款奔腾X80的T动力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