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一般都是在副驾驶扶手箱内的,以下就是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芯可以过滤从车外进入车内的空气,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2、一般过滤的物质是指空气中含有杂质、细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

3、空调滤芯最大的作用是能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同时也防止玻璃雾化。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6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座手套箱里面的,只要把手套箱才开就可以看到了,超大空间:4693mm×1839mm×1683mm的车身尺寸与2700mm长轴距设计,具备了出众的内部驾乘空间,即使车内坐上5个1.8m的大个子也毫无压力。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6空调滤芯副驾驶位前面的杂物箱里面的,北汽幻速S6的前脸沿用的是家族式的“X”型造型,并通过大面积高亮镀铬装饰条,使其更显运动感,层次分明的流体美学侧身与立体动感的跑车化尾部设计,将其运动基因尽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