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两厢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三两厢版评测:

1、新一代马自达3在日本,马来西亚相继上市从而拉开新马自达3亚洲上市的序幕。一汽马自达的进口销售渠道已经开始接受新马自达3两厢2.0升排量车型的预定;

2、马自达3是一款年轻时尚偏运动调校的车型,它所面对的应该是对时尚感和驾驶性能更有追求的年轻人;

3、值得一提的是,采用2.0升DIS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配Axela(新马自达3)车型,还匹配有马自达最新研发的i-stop智能无空转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取消发动机怠速等待的工况,在启动电机转动的同时,通过直喷系统向停止的发动机气缸内直接喷射燃料进行点火,利用爆发力挤压活塞实现再启动;

4、同时在发动机停止时控制活塞位置,省去了再启动时将活塞移至压缩工序位置的时间。如此以来,采用这套系统的新马自达3在匹配自动变速器时可以做到0.35秒内重新启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出色。由于使用了前麦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入挡轻松,起步时离合器行程很短刚性不错。而在颠簸路面行驶时,车身的整体感也非常强,既没有发出的异响,也不会发生有些日系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马自达3在内饰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新的多媒体整合娱乐系统,不但将音响系统、通讯系统、卫星导航等整合,还可与智能手机相连以及声控等科技功能,如此即便在车内仍然可以收发e-mail、刷微博,随时与朋友保持互动,中控台上独立的7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中央鞍座旋钮的类似宝马i-drive设计,能带来更加直观的操作体验,还颇有高挡车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