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星骋是进口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三星骋这款车介绍:

1、这款车的发动机并不是原装进口的,而是国内生产组装的,只不过技术是马自达的;

2、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3、现在看来,因为四门缘故延长了车身,机器盖显得不够修长,如果设计成单门车,加长前半部分,Mazda3就可能更像一款跑车了;

4、外观上看,现款车型上招牌式的马自达笑脸已经被全新一代的猎豹前脸所替代,用外国媒体的话说就是这辆马自达终于没有对我们微笑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原装进口的,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进口原装的,Mazda3经典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