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宝马新能源百公里耗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

1、BMW 5系评测,设计,如果您不是宝马车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注意到新一代5系列的重大变化。然而,一旦你的眼睛适应G30的造型调整,就很难否认更新的Five是一头英俊的野兽。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全新BMW 5系轿车比其前身F10更宽,更长,更高(尽管分别只有36mm,6mm和2mm)。慕尼黑的造型师决定使用这个额外的房地产,突出新的5系列前端,更宽的LED前灯(标准配置,超过300米的范围)从更有角度的肾脏格栅边缘延伸到前翼;

2、与更加凿刻的前保险杠处理相结合,最新的5系列表达肯定是一个威胁性的,运动型自行车延伸到后部,双排气管现在是标准问题(SE型号上的圆形和M Sport上的梯形)汽车)。作为十多年来最好看的5系列(至少在我们看来),宝马已经精简了行政轿车,将其阻力系数降低了10%,使用了诸如可移动的“百叶窗”之类的调整前格栅可以近距离优化空气动力学。好看又聪明。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3、BMW 5系评测,内饰,不同寻常的是,我们首次体验全新BMW 5系的机舱来自后座,增加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更豪华的皮革,确实提供了改善的行政氛围。它很可能是陈词滥调,贯穿许多新的5系列评论,但它确实感觉像是后座椅的迷你7系列。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车型,一般来说在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国产5系是一款高挡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巅峰的时代应该是从第三代E34(1988-1996)时就开始了,如今的五系则是E34的第三代产品。2017年4月,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版全球首发。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宝马5系是德国宝马公司的产品,其车型为中型轿车,外观时尚,所以很受年轻的成功者的青睐,所以在国内中高挡车市中占据一定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