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系列价位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系列价位是5.27--22.57万:

1、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

2、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3、自成立以来,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

4、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优雅的外观、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完善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的高端地位,多次获选消费者最喜爱、最愿意购买的车型,创造了单一产品品牌发展的奇迹。截至2006年6月底共累计销售9万台,该车系售价是5.27--22.57万。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27--22.57万左右,标致汽车公司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创立于1890年,创始人是阿尔芒·标致。1976年标致公司吞并了法国历史悠久的雪铁龙公司,从而成为世界上一家以生产汽车为主,兼营机械加工、运输、金融和服务业的跨国工业集团。标致汽车公司的总部在法国巴黎,汽车厂多在弗南修·昆蒂省,雇员总数为11万人左右,年产汽车22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