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电池大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3电池大小是60kwh。蓄电池容量是指在规定条件下放电的电量或放电时间(包括放电强度、放电电流和放电终止电压),汽车电池是汽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仅为用电设备供电,还起到保护汽车电器的作用,特斯拉为model3设计了一个平台和电池组架构,更大的电池能够更有利于优电池容量和能量密度,而体积较小的电池无法通过工艺控制和原材料角度提高能量密度,降低电池成本。

model3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以model 3 2022款 后轮驱动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电动机总功率为194kw,电动机总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