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三菱帕杰罗v73能走沙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丰三菱帕杰罗v73能走沙漠:

1、一款改款车,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

2、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再有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

3、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走沙漠,该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V73和汉兰达,都不省油啊,帕杰罗的话,感觉没有多大变化,没意思了,买汉兰达把,车子也壮实,耐跑,这个车目前没有国产同类车可参考,所以价格偏贵,自动挡要35W左右了,如果你真有高强度走烂路的需要的话可以买这个车,否则35W不如买汉兰达3.5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走沙漠,对于不太熟悉汽车特别是越野车的人来说,知道三菱帕杰罗这个品牌无外乎也就近一两年的事情,但是作为发展了整整三十年的帕杰罗来讲,它的历史是值得我们每一个留心越野车的人去品尝与回味的。在它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形象的树立,它更是无数奇迹堆砌起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