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7油耗为8.9升,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该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车身尺寸为4655x1855x1720mm,轴距为2670mm,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双色轮毂,营造出硬朗的体格;

2、内饰方面,昌河Q7整体采用暗色调,中控台造型十分规矩,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多处直来直去的线条更是散发出一股有板有眼的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大尺寸中控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也非常实用,它4655/1855/1720mm的三围以及2670mm的轴距支持5座和7座可选;

3、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了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技术较为陈旧,但胜在稳定可靠,维修保养方面也比较有优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7油耗测试出来的昌河Q7的真实平均油耗为9.3升/百公里,这个油耗不算高,我们紧凑型SUV给出的推荐值是9.5升,表现还是不错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7油耗一般为8-10个油左右吧,昌河Q7的动力总体来说该车子日常家用为主的话还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