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的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7的外观还是可以的,不过它的动力方面就不怎么样了,参考:

1、 昌河Q7是昌河汽车并入北京汽车之后最新车型,也是昌河汽车首款紧凑级别SUV车型,拥有5座版本和7座版本选择。外观设计方面,整体效果硬朗大气,采用了大量直线线条,不过很明显能看到某豪华品牌的影子;

2、进入到车内,首先第一眼吸引到我的是中控台那块10英寸大屏,的确现在国产车都喜欢大的,不过如果近看,用料质感、按键的装配都非常差,看来只是做好了面子工程;

3、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了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变速箱。老实说,该发动机曾经是不错,但是如今早已技术落后。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一般般,北汽昌河q7的质量还需要一段时间后,市面保有量够多才能验证,但是根据目前情况来看,昌河q7要达到也需要很久时间了。老实说,昌河q7还是反映出部分自主品牌在危机时刻,病急乱投医,选择了大多数消费者最不能接受行为,高度模仿其他品牌。昌河q7要想挽回败局已经很难,目前价格和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任何优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好,北汽昌河Q7精英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