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备胎怎么卸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盘备胎取出方法如下:

1、在你车辆的工具包里会有一套结秆,还有一个,大约5公分长的一个小杆;

2、将它连接起来,打开后挡板,后面中间的位置有一个黑色的盖子,打开后深入进去就可以将被它摇下来;

3、更换备胎的步骤:需要更换汽车的备用胎要准备千斤顶,扳手还有备用胎。先用千斤顶将汽车顶起来,然后用扳手将车胎的螺丝拧下来;

4、所有螺丝拧下来以后,就可以将车胎拆卸下来,更换上备胎。按照原样将车胎螺丝全部拧好后,撤掉千斤顶,备胎就换好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打开尾门,掀开后备厢的平面的盖板,即可看到备胎。

2、拧松螺栓并取下,然后从车中取出备胎。

3、收藏备胎时,将外侧车轮向下放在其位置上。

3、按上述取下步骤的相反顺序固定轮胎,以防止在碰撞事故或紧急制动时轮胎飞向前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取下防尘盖,看到一个螺丝。将螺丝套筒与螺丝口连接;

2、逆时针旋转螺丝套筒,备胎在钢索(或铁链)的牵引下缓缓降落,往下拉钢索(或铁链),然后取出下方的卡子;

3、备胎,就是给汽车准备一个备用轮胎,一旦那个轮子爆胎或者出了问题,备用轮胎就方便及时地取而代之,汽车就不至于中途抛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