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玲驭胜汽车发电机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进行修理,江玲驭胜发动机异响有很多情况的,具体情况可以去4s店或修理厂,异响原因:

1、活塞敲缸异响,所谓活塞敲缸异响,是指活塞侧面拍打气缸壁产生的异响。一般来讲,当活塞顶部产生轴向力的方向随着活塞从压缩冲程变为作功冲程时,就会产生活塞敲缸异响;

2、换句话说就是每次当活塞经过上止点向下运动时,活塞都将被迫撞击缸壁,导致活塞敲缸故障发生。而活塞敲缸与否的决定因素在于活塞与缸壁之间的间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活塞间隙,至于活塞间隙对敲缸的具体影响;

3、主要表现出以下特点:当活塞间隙过大时容易发生敲缸,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是由活塞的材质及其工作特性所决定的。它给人的直观表现是发动机冷态时,活塞间隙大敲击声较大,但随着发动机温度的升高,活塞间隙相应会变小,敲缸声也会随之减轻。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有异响,症状说明,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来源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解决办法,发动机异响标志发动机某一机构的技术状态已发生变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损过甚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的。有些异响尚可预告发动机将可能发生事故性损伤,因而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发动机内的异响,车主多半是无法自行解决的,最好送厂检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电机异响,可能是当进气歧管漏气时,发动机怠速工作时会产生响声,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高,响声会加剧;当排气歧管漏气时,发动机加速时会听到突爆声;当空气滤清器堵塞时,发动机加速时会发闷产生不正常响声;当排气系统堵塞,发动机加速时有时会产生回火突爆;当空气流量计到节气门橡胶软管漏气时,急加速时也会产生回火突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