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汽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汽车质量还不错啊,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新驭胜S350是由国外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张脸彻底改变,旧款硬朗的外观瞬间变为时尚大气。虽然车身长比旧款增加了35mm,但看上去它不再是健硕的身躯,新的外观设计让整车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2、新驭胜S350的尺寸为 4775mmx1895mmx1862mm,轴距为2750mm,车身长度比旧款增加了35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中的优势明显,加上高的底盘,新驭胜S350的车身轮廓饱满有型;

3、新款摈弃了旧款复杂的上格栅,换成简洁的两条较小的镀铬,而且格栅和两个大灯相连。下格栅则由原来梯形嘴换成纺锤形,而且中间还有贯穿的大镀铬饰条,迎合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喜好;

4、柳叶型的大灯集成了卤素的远光灯+透镜的近光灯,灯眉采用类似宝马的的大灯设计,再加由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画龙要点睛,眼睛是最为传神的部位,两个大灯将新款S350改款最美的地方呈现出来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汽车空间大,质量触手可及,"驭胜是国产的,江铃驭胜这车,怎么说呢,是江铃第一款乘用车,从造车初衷是为了开辟他的乘用车市场的,所以尽管是新车,但是可以看得出江铃倾情至高,可以看好此车的品质!此车我在街上见过,外形够大,很爷们。车还是不错的,动力强劲,加速性良好。柴油车的噪音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在动力性、安全方面估计有福特技术支持。因为外形高大,不管在城市还是乡村,都有一种“一览天下”的感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汽车值得选择购买啊,江铃汽车的驭胜S350其实就是一款合资公司的产品,发动机是福特的,外形是国外的设计师操刀,纯正的一款出去越野用的车子,车子上市时间也不短了,应该是2010年上市的,市场的保有量不多,一些车主反馈说整体质量还行,特别是柴油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