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昂希诺油耗是6-7个左右:

1、新车上市之初被寄予厚望,定位“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新车想以高颜值,高性能以及智能安全打动消费者,而上市头月确实也有4400辆销量;

2、但是第二个月便急转直下,仅有六百辆销量,到了七月份甚至不足百辆。只能给ENCINO 昂希诺和北京现代唱一首“凉凉”了;

3、具有讽刺意味的是,ENCINO在西班牙语中是万年长青的意思,但是现在的ENCINO 昂希诺的表现至多是昙花一现。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昂希诺油耗是6-7个左右,ENCINO 昂希诺的起售价格为12.99万元,这样的定价非常尴尬,价格竞争力不如其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包括同门兄弟ix25和ix35也比不过。许多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定价并不买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昂希诺油耗是6-7个左右,现代昂希诺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和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