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纳油耗为7.5/100KM,它的性能:

1、外观:瑞纳外观时尚大气,动感漂亮,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刚柔并济的腰身线条性感却不失大方,网友称赞“外观绝对100分,虽然是小车,但是外观上很大气,一点看不出小,流线造型非常时尚,腰线超级性感,感觉比悦动好看得多;

2、内饰:整体内饰简洁温馨,实用性较强,但用料材质较差,网友评价“中控和车门的塑料材质虽然不是很烂,但是感觉不够高挡,这是最大的不足。”但中控布局比较合理,按键分布均匀,方便操作,方向盘手感欠佳,整体做工有待提高;

3、空间:整体驾乘空间宽裕,储物空间丰富够用,网友称赞“空间也足够大,后排座椅靠后倾斜角度很大,我朋友说坐在后排靠着很舒服。不得不说下,后备箱的空间还真是不小”,但个别网友反映座椅尺寸略小,乘坐舒适性一般;

4、操控:瑞纳油门反映灵敏,换挡顺畅,方向盘指向不够清晰,底盘比较扎实,但车身自重稍轻,高速过弯有发飘的现象,整体操控表现中规中矩,网友反映行车过程中胎噪、风噪等噪音比较明显;

5、动力:整体动力表现一般,能够满足日常需要,提速较慢,但三挡以后动力比较充沛,个别网友反映避震器有些硬,爬坡发动力不好,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瑞纳磨合期内油耗偏高,综合路况油耗比较不错。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瑞纳油耗量一般7-9个油左右,瑞纳车型搭载的是1.4排量和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还有油耗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大脚油门和大脚刹车都是不利于节油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使用伽马发动机,和i30使用的是同一款1.6的。很负责的告诉你我的i30自动挡,城市路况油耗为百公里8升,瑞纳由于车重比i30稍轻,7.5/100KM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