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现代全新瑞纳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现代全新瑞纳大概会在10月30日上市吧,它的性能:

1、新车前脸方面,从此次国内汽车媒体曝光的新车车型的申报图当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将会在前脸方面进行全新的升级设计,新车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中网将会采用的是菱形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三角形的设计,大灯灯组内部也是采用了菱形的设计风格,点亮之后也是极具辨识度的,新车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也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

2、新车车身侧面,新车车型的车身侧面将会采用全新的腰线设计风格,腰线将会被设计在新车车型门把手的上方位置,并且还进行了前后贯穿的设计,新车车型还将会采用多款轮毂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3、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从申报图当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将会采用的是与家族式车型菲斯塔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灯组的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熏黑风格,尾排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

4、动力方面,根据国内汽车媒体的报道称,全新2020款现代瑞纳将会搭载的是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设计,最大输出功率73..KW,将会比现款在售车型的功率提升5个马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现代全新瑞纳它的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30号吧,优点:外形设计年轻时尚,有特点; 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上等水平; 发动机怠速安静,行车时发动机隔音也是同级优秀水准; 1.4发动机中低转扭矩输出充足; 底盘结实,行驶在烂路上没有杂音; 动力系统匹配完善,4AT换挡平顺,日常驾驶轻松; 稳当的下盘和灵巧的身段,造就一定的驾驶乐趣; 车厢设计新颖、年轻; 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实用,有很好的便利性; 前排座椅有不错的包裹性; 车内空间在同级中属于宽敞; 常态下的尾厢工整平坦,实用性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现代全新瑞纳这款新车上市时间好像定在10月30日了,瑞纳外形个人感觉非常漂亮,内饰的话低配的中控台跟高配的比难看了许多。发动机在同排量里应该算佼佼者了。空间不错,油耗表现也不错。新车出来需要时间考验,而且现在价格也偏高,如果不急,可以等等再下手。网上评论很多,好评差评都有,当然现在差评比较多,但是车无完车,哪辆车还没有点问题呢,而且瑞纳也没有特别不好的地方让人说道,配置够用、外形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