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动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悦动这款车真实油耗介绍:

1、现代新悦动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真实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另外悦动低配版副驾驶座位,没有安全气囊。顶配车型主驾驶和副驾驶都有安全气囊,低配只有主驾驶有;

2、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3、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最大扭矩达到162Nm。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1.6L自动悦目版GL(家用)百公里油耗,如果是该车子综合油耗一般是百公里在七八个油左右,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山区道路, 百公里实际油耗9.5升 时速50-60,城市拥堵道路, 百公里实际油耗10.2升 时速30-50,省道及城市郊区道路 百公里实际油耗9.2升 时速60-70,国道及城市宽敞道路 百公里实际油耗8.7升 时速70-80,高速公里 百公里实际油耗7.8升 时速1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