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悦动是国几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悦动这款车介绍:

1、2019款全新悦动这款车排量国六,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同于之前的现代车型,在具有设计感的同时布局也十分合理,不过当你仔细推敲一些设计细节的时候会发现它好像借鉴了一些其他品牌,不够原创;

2、内饰材料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虽然质量普通,但感觉还很舒服,缝制拼装质量不错,可以说全新悦动的内饰是同级别中比较出色的,车内异味较轻;

3、8英寸悬浮触控屏具有不错的功能性,从界面来说,这套交互系统在触控灵敏度和界面反应速度上不占优势,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让它在功能性上有了保证;

4、对于驾驶感受来说,全新悦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比较合理,座椅前后上下四向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能让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坐姿,这也是同级别一些车型所不具备的。驾驶座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足,虽然横向空间表现的表现并不出色,但也不会感到局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悦动排量国六,后排空间的表现更好,虽谈不上十分宽大,但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足,后座椅软硬适中,坐垫的设计也很舒服,平缓的地台也能使后排中间乘客舒适度有所提升。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全新悦动全系采用了1.6升伽马系列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这不是一款参数亮眼的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也没什么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