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9款舒适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2019款舒适型各方面表现不错值得购买:

1、速腾2019款舒适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70/1453mm,轴距为2651mm。从实际的乘坐体验看,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即使在满座的情况下,也感觉不到拥挤;

2、在底盘结构上,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这种悬挂结构,使车辆在行驶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得以保证;

3、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大屏,车载电话,手机互联等都非常实用,目前的优惠力度很大,可以考虑是否入手。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的性价比非常高,全系标配的独立悬挂、终端较大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对于预算不是很多的朋友现在入手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款上市一般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力度,往往价格会虚高。上市后同价位你可能只能买到低配车型。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速腾280TSI自动舒适型的指导售价是165800元,购置税需要1.4万,上牌的费用就按500元来算,车船税是420元了,交强险是950元了,商业保险是5438元了。总计落地需要187279元了,其中商业保险在买车时不是必须要买的,之后买也可以,各地略有差别,目前没优惠,价格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