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九现在主推1.6T动力配置,平均油耗在百公里8.8升左右,你说的2.0应该是索八,平均油耗9.8升左右:

1、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3、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

4、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九动力方面采用了1.6T和2.0T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0马力和241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和353N·m,看起来数据还是不俗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提速比较肉不够运动感,该车百公里油耗是8.8--10个左右。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8--10个油左右,具体油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索纳塔九与现在主流的设计差不多,都是走运动化的年轻化设计,比如大嘴式的格栅和犀利充满力量的LED大灯,都显得十分的个性,从前脸看上去它的颜值十分高,颜值不错。内饰方面也是充满了豪华感,比如大面积的实木和软质材料的包裹,看起来质感不错,但是总体来说不够时尚,有一点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