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aircross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aircross新款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雪铁龙C4 Aircross首先外观给我一个好印象,漂亮、大气。纯正的法式风情汽车,车身线条感强,棱角分明。好多买家都是冲着外观首先对它引起的注意;

2、内饰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虽然内饰看着一般,相比同价位同车型的车,可能内饰来讲不是很豪华比较简单,但是用料却很不错,做工也细致,方向盘以及其他内饰材料都非常有手感,虽然简单但是朴素大方,一点都不失挡次感。织布或真皮面料座椅,软硬度适中,座椅的两边还有包裹性设计,主要是座椅也够宽,坐上去即使身形较大的车友也会非常舒适;

3、后排空间也不小,而且我们可以看到门把手及车们内侧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厢内的挡次,和手感。并且高配版还配有全景天窗,增大整体的空间感,和后排的视野度,有的车友说后备箱太小,确实相比SUV是小了点,但是日常家用足够了,不过自家旅游行李箱多一点的话确实是小了点;

4、下面来说一说行车表现,首先这款车的静音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这也是进口车比较吃做工的地方,行车的降噪好评。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指向精确,虚位很小,地盘调教据说是经过雪铁龙尽心调教的。动力上可能欠缺一点,加速有些不大给力,这车五人满座的话加上车身的自重在动力上可能有些力不从心,但是一般开还是没啥问题。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对于2.0L的一款车来说百公里油耗不到10,一般开也就7个左右,油耗还是比较低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雪铁龙在华推出的首款SUV, C4 AIRCROSS实现了设计与技术创新的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突破传统的设计,兼具轿车的优雅风姿与越野车的刚劲线条。车侧的反向鱼翅造型,更尽显突破前卫的雪铁龙家族风采。全景式天窗、强调舒适和易用的智能驾驶体位设置,让日常行车尽享舒适和轻松。配备了新一代4驱系统的雪铁龙C4 AIRCROSS,为自由驰骋提供无懈可击的抓地性能,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都能为驾乘者带来愉悦自在的驾驶享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对雪铁龙的了解,以及看到的车展新车,可以判断,这车肯定差不了。有着C4(WRC赛事量产车血统)的底盘技术,和雪铁龙擅长的造型内饰设计,而且空间更大更实用了。 但是一旦进口,性价比估计会有很大不足。国产后是否能够避免小毛病频出以及减配,也是值得深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