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k60价格七座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k60七座价格和配置介绍:

1、奇瑞k60七座这款车厂商指导价:4.99-8.18万元,观方面奇瑞K60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条饰,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未来这种前脸设计还会在K80等车型上采用,从尾部看,开瑞K60尾部线条较平直,更接近于MPV车型的设计;

2、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2+3+2布局方式,空间利用更加灵活, 第二排座椅采用双座位设计,中间为过道,座椅在过道侧提供了单侧独立的扶手并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而皮质材质的座椅为乘坐者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3、第三排为3人座的设计,车内三排座椅尺寸分别达到1402mm、1418mm及1384mm,后备厢最小宽度1000mm,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最大进深1750mm,行李厢容积可达2900L。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k60七座指导价:4.99-8.18万元,开瑞K60这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该车型在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一般。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99-8.18万元,奇瑞汽车K60厂家宣传是SUV,个人认为勉强算是城市型SUV车型,严格来说这个车是在面包车平台上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