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suv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suv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上汽名爵suv这款车官方指导价:7.88-11.28万 ,名爵车是来自1924年的英国品牌,外观充满英伦风范,非常适合年轻人,被上汽收购后,作为上汽集团的自主品牌,现在的品质更是精益求精,所有的制作工艺,品保及配件的采购都是跟上汽大众、通用一样的,他们的发动机动力还可以;

2、名爵怎么样,这个问题太见仁见智,但从你在观察这样一款车这件事,我大胆猜测一下你应该属于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年轻人,那我就从一个年轻人的角度帮你分析分析这款车如何,是否值得入手;

3、这款车的外形还可以,打的就是年轻人这一块的市场,但是如果只是选家用车的话,名爵车不是首选,可以选大众啊,奥迪啊等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88-11.28万 ,名爵的车说实话我这边开的人很少,以前传出过名爵车不好的消息,不过前段时间锐腾广告做的还不错。建议还是换市场保有率高点的车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88-11.28万 ,名爵的车子,被上汽拿过来以后,近两三年做得是越来越不错了,究其原因,是上汽将这个带有英国标签的国际大牌,融于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名爵的车子看起来越来越对中国人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