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v柯米克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这款车油耗情况:

1、斯柯达柯米克综合油耗6.0L/百公里;平均油耗:8.10 油耗范围:7.08 9.12 ;

2、柯米克运用水晶切割设计,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德系品质,外观具有SUV硬朗大气风格,同时不乏精致的细节和高品质感,总长4390mm,总宽1781mm,总高1593mm,轴距2610mm;

3、柯米克采用全新1.5L EA211 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150Nm,最大功率81kW,综合油耗6.0L/百公里;

4、柯米克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扩展式前脸,宽大英朗,视觉冲击力极强,水晶切割几何大灯,其内部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宽阔整体且刚毅的视觉感受,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也让前脸更具气势。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米克综合油耗6.0L/百公里,KAMIQ源于拉丁名AMIQ:AMIQ,一座北极圈附近的小岛,终年冰寒。岛上住民的先祖战胜了严酷的自然,从此不畏和不止的精神始终流淌在岛上每一个人的血脉中。这是一个见证人类文明奇迹的故事,它代表着人类对全新世界的向往与追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米克综合油耗6.0L/百公里,KAMIQ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辅以周边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同时双色的轮圈样式也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KAMIQ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