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单边桥技巧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单边桥技巧如下:

1、先上左单边桥,车头机器盖之左棱就是左前轮的行走路线点,对左桥即可上桥;

2、当前轮下左桥后向右打方向,看右桥又要到左棱时,向左回方向,待右桥快到车头中间时再向右打方向约一圈多一点即可上桥,然后微调方向;

3、要记好右桥的伸展线,车头中间二十厘米内即是右前轮的路线;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身直线对正单边桥,发动机盖左边筋对正左桥中心;保持方向,直线行驶,上左桥;当左前轮下来甲桥1秒后,方向盘向右慢打半圈;右桥左边线过车头中点20-30公分后向左快打一圈;等车右前轮上桥,快回方向半圈;上桥后如果车不正,作极小方向调整;如正,保持方向至平稳下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单边桥,你先要在车身上找好一个点(因为在驾驶时你看不到轮胎),用这个点对准单面桥的桥面的中央,上桥的时候肯定车要歪,不用紧张,只要你开始对好了点,不用动方向就可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