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8s油耗为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8s这款车油耗介绍:

1、海马8S 2019款 1.6TGDI 手动劲版油耗7.2L/100km;家用车选海马8S挺不错的;

2、我去试驾过感觉动力系统特别给力,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的加速度最快仅7.8秒,油耗平均8L以下,在同级别SUV中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外观特别漂亮大气,辨识度很高,让人过目难忘;

3、海马8S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是HAIMA BOOST BLUE深蓝动力技术的最新自主研发成果,最大马力达195PS,最大扭矩达到293N·m,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7.8秒,比同级SUV搭载的1.8T及1.5T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摩擦更低、噪音更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8S1.6TGDI自动潮版4.00油耗:6.9L/100km,海马8S是海马汽车新出的一款智能SUV,官宣百公里加速7.8秒,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自从上海车展亮相以后,很多人都很关注海马8S,同时也比较关注海马8S的质量怎么样,毕竟这个涉及到以后的维修问题。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8S1.6TGDI手动潮版4.007.2L/100km,海马这款车本身就很一般,建议你看看斯柯达昕锐或者明锐,质量很好,价位低廉,省油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