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骏310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CROSS造型,官方指导价为4.98万元:

1、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进气格栅、雾灯等经过了重新修饰,并加入了透镜大灯。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

2、宝骏310采用了“双U”型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型灯眉。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下方的腰线造型新颖,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3、2019款宝骏310内饰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继续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拨片,以及2种驾驶模式切换功能。此外,新车对座椅造型、材质及功能都进行了升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9月22日,宝骏310自动挡上市,售价5.18万-6.08万,该车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 ,配备了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采用换挡拨片和旋钮换挡机构。在外观方面,宝骏310自动挡升级了双色精车轮毂,让整体造型看起来炫酷动感。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首发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2016年9月8日,宝骏31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共四款车型,售价为3.68-4.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