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总成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总成拆换步骤如下:

1、打开发动机舱盖,观察前大灯背部的汽车部件布局情况,如果空间不足,那么还是到专业的“4S”店去更换。确定大灯型号,注意大灯的外玻璃下部车灯标识型号;

2、拧下车灯盖,注意因车型的不同拆除车灯盖的方法会有细微差别;

3、用力拔下带电源线的灯座,拔的时候注意用手按住车灯以免损坏;

4、松开灯座卡簧即可将车灯取出,而后重新装上新灯泡。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掉保险杠后两个大灯就全部露出来前翼子板内侧有两颗10mm螺栓(没有上漆),下面内侧有两颗外侧有一颗全部拆掉后,大灯就松开先把总成往外拉出一点,然后朝上旋转一点点角度。总成上面有一根比较长的固定臂,上下左右挪动就可以把总成拆出来。然后把远灯转向灯近光灯全部逆时针旋转拧来。注意灯泡能皮肤接触,把灯泡从线上拆下,保管好。现在总成下方还有一根铁块只有颗螺栓固定的,松开就可以把它取下来,这样灯总成已经拆出来。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总成的拆装最好去维修店或4S店处理;打开发动机引擎盖,简单更换大灯泡一般是不需要拆除大灯总成的,不同汽车车灯的固定方式略有不同,一般来说在大灯的尾部都会有防尘罩子,用力拧开后,就可以看见大灯的钢丝卡簧,用力捏住就可以将大灯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