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电动汽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50电动汽车内饰是白黑基调,它的性能:

1、这款车设计很早,而且也是定位城市代步所以体型非常小巧,前脸也没有进气格栅,就是简单的一个短唇式设计,当然现在看来还是有一点点小别扭,车灯那些当然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车的内饰方面,主要是一点简单化的设计,白黑基调,没有触控大屏也是有点不太厚道,毕竟现在这个应该算是一个电动车的标配了。方向盘是三幅式设计,转动很轻,操控很方便,非常容易上手。作为以前做的电动车,可能在配置这个方面就不能有太多的要求,只能说是够用;

3、对于一个非常mini的城市代步车来说,空间是只能这样了,虽能满足4个人的乘坐,但是后排乘坐空间有点难受的。最好就是在后面空间就放置些物品,当然更无法去搬运什么大件物品。但是因为体型很小,停车那些在城市中还是非常的方便;

4、这个刹车馈能设计还是不错,当车辆减速,车辆惯性带动动力电机转动,使电机反向对动力电池实现充电,有效降低百公里能耗,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5、荣威E50虽然作为一款在现在没有太大竞争能力的车型,但是其国家补贴加上地区牌照的优势,比如上海,减少10W左右的牌照费用,平时来代步还是不错的。之前看网上说这款车没法上高速,其实不是,这款车是可以上高速的,只是因为速度最高在80-100km/h左右,在高速上行车,超车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最重要的还是看你怎么去判断他的用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电动汽车内饰很简单啊,黑白灰,荣威E50纯电动车将搭载一台47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高车速能达到130公里/每小时,满电的情况下该车可续航180公里。充电方面,荣威E50的充电方式有快慢两种,慢充可用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安全好像是四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电动汽车内饰简单平淡,没有太多要求,荣威E50技术上采用完全自主研发、并达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彰显科技本质,确保了行驶中的良好加速性;磷酸铁锂高压电池系统性能优异,循环寿命2000次,日历寿命达10年,堪称环保卫士;充电方式灵活,快充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80%,乐享灵动随意。加上人性化的布臵,和全面的安全保护。从平台开发、技术成熟度、安全性能综合考量,荣威E50应该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