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v150电池质保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v150电池质保:

1、北汽EC180开个8年以上问题不大,新车可享受核心部件(电池等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整车3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担保,且提供两次售后免费保养。北汽EC180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定位纯电动的微型车,官方公布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

2、这款车作为日用代步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键是价格很美丽,2018款标准版售价5.58万起,上牌没限制且各方面性能堪比家用小轿车。实际使用中的续航里程大概是140公里左右,20.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仅支持慢充,最长7小时可充满;

3、EC180还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同时支持手机互联,这是这个价位的车少有的配置。车身采用了54%的高强度钢,车头吸能式结构,碰撞防护标准也是相当的高,电池防护也是达到了最高防水等级。总之称之为一台物美价廉的日用代步神器非常合适。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180 电池8万公里或15万公里更换电池,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北汽EC180在电池方面采用了能量高、密度高、续航长、寿命长、低温性效能好,性能远超一般低速电动车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高性能交流异步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20.3kw/h的高科技三元锂电池组,具有最高车速为110km/h的超强实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EC180主打年轻用户,的外观主打年轻化风格,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的轮眉、小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一些跨界风格。EC180的侧身短小紧凑,高配车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带来了一些时尚感。尺寸方面,EC180的长宽高分别是3675 1630 1518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