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3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速t3这款车质量介绍:

1、比速T3质量一般般,是针对年轻人群所设计的紧凑型SUV,采用前置前驱驱动形式,外形时尚动感,搭载1.3T节能环保动力,标配多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这方面还是相对比较出色的,质量方面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2、比速汽车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制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为打造精工品质,比速汽车的研发、生产及制造完全以“国际标准”来进行;

3、比速汽车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500亩 ,初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全新工厂 ,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等现代化整车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具备年产25万台整车的生产规模。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速汽车用料不错,做工精致,整体来看性价比很高,比速汽车品牌于2016年11月8日发布,坚持“时代新势力 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并创新提出“天地人”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值得的,我自己现在驾驶的就是比速M3,精英型,焊装车间建筑面积26280㎡,全线投入瑞典ABB、德国KUKA、安川机器人共计335台,可柔性生产6种车型,全线自动化率达95%,以保证高精度的焊接质量,提高了产品质量一致性和生产效率,目前驾驶体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