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电动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mart电动版价格11.38-21.28万元,它的性能:

1、性能方面,Smart搭载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89马力的动力。这不是很大的力量,你可能不得不经常猛踩加速。Cabriolet(敞篷车)车型要好得多。当汽车空转时,发动机也会发出嘶哑的声音。后轮驱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提供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电动Smart Fortwo拥有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和60千瓦的电机,可产生80马力的功率;

2、内饰方面,Smart的标准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电动车窗和门锁,AM / FM收音机和蓝牙。提供优质的JBL音响系统,以及智能手机安装支架,可让您通过智能应用为手机充电,使用导航和控制音频功能;

3、Smart对于生活在繁忙城市的人来说是一辆不错的车。其灵敏的转向使车身侧倾最小化,并允许您快速更换车道,其小巧的尺寸和紧凑的转弯半径使其可以轻松导航到一个小型停车位。虽然Fortwo拥有比上一代更好的悬挂系统,但驾驶起来仍不舒服。降低的悬架可用于更灵活的操作,但乘坐质量会很差。所以如果你经常跑长途的话或许这款车并不适合你。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mart在2015年推出了新款,全新smart fortwo不论从外观还是到内在配置,都有了质的飞跃。其中全新smart fortwo 有两款,全新 smart fortwo 52千瓦灵动版 和全新 smart fortwo 52千瓦激情版,这两款的价格在130000RMB 左右。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毕竟是奔驰的同门,有奔驰强大的基因,纯进口,后置后驱三门掀背,除了保时捷911就是smart了,才十几万出头就能体验奔驰的品质。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mart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1万-21万,奔驰smart有使用电动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种。 电动汽车(BEV)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由于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但当前技术尚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