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新能源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新能源补贴后售价17.59-22.99万,车型配置:

1、配置方面,新车承袭荣威律动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律动Pro展翼格栅;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开启面积达0.86m2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不仅完全满足最严苛的真国六排放标准,更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5L。新车还配备18寸精车铝合金轮毂、德国大陆高品质刹车卡钳;

3、作为互联网汽车创行者,荣威RX5车型将在不久后率先进行FOTA更新,升级为3.0版本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届时,AI语音、智能导航、远程车控等智能功能将迭代升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是18万左右,在配置上,作为荣威RX5的高端车型,荣威RX5铂金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能源设计语言的大展翼式格栅LED大灯等外部配置采用大皮质软包,细节上前后排座椅在接触面换上了打孔皮;配置方面则是增加最多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也迎来了2.0版本的重大升级,智能语音系统也全面升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5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88万元。新车在现售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部分配置,搭载1.5T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