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7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7官方售价是8.48万至11.5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瑞虎7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是以获得全球汽车设计界“奥斯卡”大奖——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最佳概念车”的奇瑞TX为原型,按照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

2、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使整车展现出水的韵律之美和“上善若水”的文化意象,创造了极具未来感的前瞻美学设计,呈现出无以伦比的感观新境界;

3、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SUV,瑞虎7流畅、动感和充满前瞻性的造型设计,代表了行业领先的造型水平和未来SUV造型的发展趋势。车身线条刚柔并济,将阳刚与优雅完美结合。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跑风的“水流”车身设计、水流飞跃的动感造型以及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家族化前脸,突显出家轿的动感风尚。车身侧面应用极速破浪式跃动腰线,犹如快艇在水面划过的波浪,两道腰线以不凡气势的硬朗线条从尾部贯穿至车身转向灯,使钢铁散发出极具动感的生命力,令人跃跃欲动。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8.48万至11.58万。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奇瑞瑞虎7售价是在8.48万至11.58万。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瑞虎7的设计整齐简洁,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物理按键较少。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