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7售价是8.48万--11.58万:

1、全新瑞虎7 SPORT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辅以全新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凸显出别具一格的动感风尚;

2、霸气的双排气设计,以及同级最大的19寸双色全幅锋刃式超大轮毂,彰显出瑞虎7 SPORT超凡的驾控野心;

3、全新瑞虎7 SPORT增加紫色车漆可选。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SPORT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1%,是中国品牌量产发动机中最高的。传动部分,瑞虎7SPORT采用了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进气,这也是第一款使用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奇瑞车型。瑞虎7SPORT主动安全性能极大提升,不仅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与HHS坡道辅助系统,还提供了同级独树一帜的360度全方位行车监护系统,包含了BSD盲点监测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等行业领先的四项顶级主动安全配备,为驾乘者打造顶级安全呵护,该车售价是8.48万--11.58万。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48万--11.58万左右,动力系统,瑞虎7 SPORT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瑞虎7SPORT版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采用棕/黑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而且排布十分工整。与其他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换挡杆样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黑内饰配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