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云100s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云100s电动车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内饰设计比较简单,颜色也比较素雅,较大的储物空间是它的一个优势。7英寸触控屏幕提供了手机映射功能,增强了多媒体的实用性。像坡道辅助、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等配置都出现在了该车型上。新车还搭载了GPS远程安保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时了解车辆位置信息和车辆使用状态,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2、100S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7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锂电池容量22kWh,综合续航155km。云100S也配备了快充功能,1.5小时可充80%的电量,慢充8小时可充满;

3、众泰云100S是众泰云100的升级款车型,整体外观有一丝新奥拓的影子,并无太大亮点,云100S提供了4款纯色和3款双色配色供消费选择。除了车身颜色的增加外,还新增双色铝合金轮圈,增添整车动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大量的纯电动汽车,售价普遍偏高,即使算上巨额补贴之后,消费者依然需要15-20余万元才能购得。众泰云100为首的微型电动车,在价格上可谓拥有巨大优势。2016款云100S售价16.99万元,刨除补贴,许多地区消费者实际购买价格在6万元左右。同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动辄十数万的实际购车价格相比,众泰云100s的价格优势实在太大。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动车还可以,众泰从电动车的性能特点进行了创新,独有地采用质量中心设计,将电池电控中置,提高了15%的效能,并增加了行车安全。同时,为了解决充电不方便的问题,众泰也将推出创新增程方法,如加载更多电池、在汽车后面增加随行移动充电小车,类似于电动汽车的“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