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车钥匙锁里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车钥匙锁里面了的处理办法:

1、一般车辆都有两把钥匙,其中一条是备用的,如果汽车被误锁了,可以用备用钥匙开锁;

2、请开锁公司,但开锁公司需要看资料,如果资料不全,开锁公司也会拒绝;

3、最简单粗暴的方法,砸玻璃,这种方法则要花费安装新玻璃的费用;

4、后备箱看看能不能把后排座椅抬开进入,如果你的车的座椅是分拆的(可折叠的),看看能不能从座椅背后后面把它向前翻倒;

5、4S店的售后服务,现在很多高端车型都有安装汽车联网的远程系统,如果汽车真的被误锁了,可以通过厂家的售后服务系统进行电话求助开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种办法,一般车辆都有两把钥匙,其中一条是备用的,如果汽车被误锁了,可以用备用钥匙开锁。但这招必须距离不远才能用,如果在异地碰上这样的情况,那就只能干等别人送钥匙过来,或者采用下面的办法。第二种办法是请开锁公司,但开锁公司需要看资料,如果资料不全,开锁公司也会拒绝。第三种就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砸玻璃,这种方法则要花费安装新玻璃的费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铁丝钩开门,压条取开,然后用铁丝钩开,你自己要是不行,找个开锁的就打开了,要他不要把原来的锁芯搞坏了,搞坏了不给钱倒找钱给你,万能钥匙可以套开,要不把玻璃打烂,看那个方法划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