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车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车这款车缺点介绍:

1、缺点:比如续航里程短,充电设备不完善;比如电池比较昂贵,维修和保养成本偏高等;

2、优点;比如节能环保,经济实用;比如动力加速性比较好,操控更加灵活;再比如它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在很多一线城市上牌容易,不限行等,这些都是它带给我们的很好体验;

3、其次,电动汽车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并且在不断的发展,如果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有太大的偏见,它也不可能顺势而上,也不会在市场上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4、所以我们对待电动车不能以偏概全,在看到它缺点的时候,也应该看看它更多的优点,就像燃油版汽车一样,虽然存在很多的不足,但依然不能撼动保有量的地位,所以“电动爹”这样的评论过于夸张。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充电难,优点:外观上荣威ERX5和荣威eRX5极为相似,甚至让人难以分辨,不过两车还是不同的特征,其中纯电动ERX5的车头LOGO位置设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接口,右侧尾灯区域还有ERX5和EV400的标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缺点充电没有地方,内饰设计方面,荣威ERX5依旧与荣威eRX5和荣威RX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部分细节进行了改变,中控依旧配备10.4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搭载上汽与阿里合作研发的YunOS操作系统,支付宝、淘宝、地图等大数据的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