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60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60价格为6.59-9.69万元,它的缺点:

1、东风风光560是一辆7座SUV,其实国内7座车型市场,一直都是MPV车型更加有优势,因为SUV车身造型的因素导致在7座布局上没有太多空间优势。如果你的家庭成员比较多,其中有小孩子的话,日常需要拉一下东西的话,风光560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家庭成员以成年人居多,那么还是建议选择MPV车型更好;

2、造型方面,风光56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特点,整体风格偏向简洁硬朗。进入到车内,受制于成本限制,还是能感觉到用料上的差异,不过在下想购买风光560的用户也不会对材质上有什么奢求,只要视觉和环保性可以就不错了。不过有车主反映风光560新车异味比较大而且浓,不过一段时间后有所改善;

3、尺寸较小的中控屏是一个缺点,搭载的是Lin OS系统,操作界面挡次一般操作,反应灵敏度还可以,车机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和安卓手机,但是遗憾的是不支持苹果手机;

4、还有就是驾乘感受方面,风光560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动力性能不算强,但是足够使用。另外悬挂避震偏硬,不过这也是硬朗派SUV的特点。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60这款车的参数配置是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02千瓦和110千瓦的定额功率,另外还搭配1.8T或1.5T的发动机。依据前面的数据来说,这款车非常值得购买,这款车的市场报价在七万到十万之间,不同地区不同店有不同价格 具体低价可以到当地的一些实体店咨询,搞活动的时候能便宜不少。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60价格在6万到10万居多,东风风光56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长4515mm,宽1815mm,高1735mm,轴距2690mm。风光S560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型式,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支持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还可按5:5比例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