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60和s560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560是自动挡,560是手动挡:

1、风光S560在外观方面设计较为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鹰眼式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配备有银色下护板。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显得十分简约。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一定的运动感,7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

3、在配置方面,风光S560搭载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雨刷等配置,此外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ESP车身稳定系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采用1.8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峰值扭矩187Nm,搭配的是CVT变速箱,东风风光56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长4515mm,宽1815mm,高1735mm,轴距2690mm。风光S560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型式,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支持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还可按5:5比例放倒。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560是自动挡,560是手动挡,东风风光s560的导航,语音识别系统都是智能化的,还可以手机app控制,我是挺喜欢这款车的,还有360度全景泊车,方便安全,质保方面也是蛮有保障的,7年/15万公里的一个保障制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