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科雷嘉有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科雷嘉是有四驱的:

1、科雷嘉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比较高,在同级别价位的中型车里面来说,它的颜值应该是属于巅峰的;

2、还有就是内饰做工相当的精良,用的是环保材质,摸起来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感十足;

3、操控方面应该是法系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的精准、轻盈,所以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或者是新手,开科雷嘉上手是很快的,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四驱的,科雷嘉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造型较为圆润。前进气格栅运用横幅式设计,并采用镀铬饰条镶边。前大灯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并配有黑色的下护板及银色的行李架。新车运用全黑内饰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为饱满,其还配备了中央触控屏、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2019款科雷嘉的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性能也比较可靠。但是缺点就是车内空间有点小,配置方面也不如同价位的国产车。如果要买的话,建议选择动力1.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