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60质量怎么样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东风风光S560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8 5挡手动 1.8L 139马力 L4 SFG18 平均油耗: 9.01 油耗范围: 7.89 10.14;

2、1.8 CVT无级变速 1.8L 139马力 L4 SFG18 平均油耗: 10.49 油耗范围: 8.82 12.15;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约在9升左右,每公里大约在5角7左右。 风光560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动力性能不算强,但是足够使用。另外悬挂避震偏硬,不过这也是硬朗派SUV的特点。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约在9升左右,风光56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特点,整体风格偏向简洁硬朗。进入到车内,受制于成本限制,还是能感觉到用料上的差异,不过在下想购买风光560的用户也不会对材质上有什么奢求,只要视觉和环保性可以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