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6这款车发动机变速箱介绍:

1、发动机是原奇俊变速箱是六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 发动机排量是2.0 2.4两种;外观上具有流线运动感,总体来说个性标签很强,适合咱这些80,90后的年轻人开。超大天窗为它加分不少,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

2、内饰:内饰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做工精致,舒适感可以,座椅靠垫设计得很人性化,贴合人体;

3、空间:前排空间绝对够用,本人179cm,坐前排很宽松。媳妇坐副驾驶也感觉空间宽裕,后排空间也基本满意,家里没有胖纸。家人除了我以外都在175以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6发动机变速箱整体来说还好,简装版的老款奇骏,但是比奇骏便宜不少,保养费一般,跟自主比价格没太大优势,但是在合资车里面算是便宜的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变速箱,整车绝大部分是老奇骏的玩意儿,皮实耐操,绝对可靠,后厢空间803L,油耗基本在8.5个,出游什么的没啥问题。当然,我觉得细节稍微差了点,还有就是内饰有点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