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发动机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发动机漏油的原因和基本情况如下:

1、油底壳衬垫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油底壳放油螺塞衬垫损坏、齿轮盖衬垫装配不当、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发动机支架板变形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

2、气门室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曲轴前油封损坏漏油;

3、曲轴后油封损坏漏油,曲轴后端回油螺纹被污垢堵塞而漏油。回油螺纹加工不当或螺纹轴颈与油封座孔同轴度超差等而漏油,凸轮轴承后封盖不严漏油,摇臂室盖或扒杆室盖不严漏油,机油散热器密封不严漏油;

4、机油滤哺器密封不严而漏油,分电器壳体承装孔密封不严漏油,机油泵衬垫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立刻检查机油余量并在第一时间前往修理厂检查。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漏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密封件老化或者损坏造成的。密封件随着时间推移和持续的冷热交替会慢慢变硬,失去弹性(专业叫法是增塑性)严重的可能会断裂。因而造成漏油,从发动机的顶部、中部和底部来说下常见老化的密封件。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漏机油的问题一个是机油滤芯安装不到位、一个是油底壳破裂或是密封垫出问题,因为油封是很容易失效的,特别是很久没用车后,油封原来吸的油挥发了,油封就变形了,再有油时也不会恢复成原来那样,所以漏油,建议去修理厂修理一下。